责任

在大学,我要知道,我的地位越高责任就越大,做任何老师交代下来的任务,我不仅仅要完成自己的一部分, 我还要核对别人的任务,因为别人的任务还有经过我的手,而我是最终的结果,就算是别人做错了,也是我的错,因为最后经手的是我,所以我必须得承担起这个责任,这也就督促我以后更加细心,更加仔细。

最后呢,我特别想谢谢我们的导员,他真的特别好


(我也和他们一样,不过我就有一个班长学委的称号,就所有事情问我,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也是问学长,问学姐,问老师,真的,问他们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所以,都互相体谅)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得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