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便爱上的句子呀

接上30+


31.


不是你愿意翻山越岭 就会有人想见你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你就算平了这山海 又有何用。


32.


乱插一张我朋友说的


33.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三毛


34.


“人这一生,总是要放弃一些东西的。”


“包括我?”


“对,包括你。”


——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隔离区》 ​​​​


35.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放手是为了再次握的紧些


——网易云热评 房东的猫 《云烟成雨》 ​​​


36.


“从一开始你就要知道:我傲慢又自大 冷血又毒舌 一肚子的嫉恨心和满腔的占有欲 如果这你都愿意去接受 那我再给你不同于别人的东西.”


37.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喜欢你


我只知道如果是去见你我会用跑的


——宫崎峻


38.


什么时候少女当累了,来给我当太太。


39.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


——网易云热评 陈绮贞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


40.


我不是在等你 我只是走的有些慢 慢到你一叫我 我就回头了 但是你并不能说我没有向前走。


最近有点丧 还有些迷茫 所以好多喜欢的句子都会比较伤感 但是我相信总会过去的 所以也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早日摆脱阴霾


晚安。


41.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山里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


——草东没有派对《山海》


42.


凌晨四点钟,我看见海棠花未眠。 总觉得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


——《花未眠》


43.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多么爱我”


——林宥嘉《想自由》


44.


“我多想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我会想 那些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枯木逢春《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45.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山有路可行 水有舟可渡


山海皆可平 难平的是人心


46.


“人间四季,希望你那边永远是春天。”


——《无路可退》


47.


“我有点疼 但是我还能忍 是不是爱你我算还有点天份”


——薛之谦《天份》


48.


“我一想念你就那么近 但终究你都不能 陪我到回不去的远方”


——陈奕迅《我们》


49.


“有一种悲伤 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的过往 陪伴我呼吸决定我微笑模样 无法遗忘”


—— A-lin 《有一种悲伤》


50.


“再坚持一下,这世间的美好都在等着你和我啊。”


——网易云音乐热评《时钟》

cr.zhihu




评论
热度(17)

© 记得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