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便爱上的句子 4

接上文65+

66.

(我不知道多少人能明白这句话 但是对于正身陷泥潭中的我来说 不外乎是一种解放自己的借口)

67.

走路要牵着我呀

小时候老师没跟你说过

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吗

68.

“所谓骑士总能救出公主,是因为恶龙从没伤害过她。”

——网易云音乐热评《七友》梁汉文 ​​​

69.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 三毛​​​

70.

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删除,格式化自己,才有储存快乐的空间。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心若晴朗,人生便没有雨天。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将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网易云热评 齐一 《这个年纪》 ​​​

71.

有一次爸爸喝的很醉了,哭着对我说:“曾经我也是个正直的年轻人,无奈社会就是这样。”

——网易云热评 SHE 《你曾经是少年》 ​​​

72.

“等的人迟迟未来,于是我乘着列车寻找,在四季里穿行,弛过田野雪地和高桥,风都刚刚好,人却未找到”

73.

“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不删你好友,不拖你进黑名单,不取消关注,也不删你电话。我要做的就是,不愠不火,不冷不热,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着我的一切我所有的动态,都与你无关却又在你身边不吵不闹阴魂不散。”

74.

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就丧了

像是积攒了几天的热情 啪的一声就碎掉了

——网易云音乐热评 大泫《静悄悄》 ​

75.

一个人爱你的最高形式是 接的住你所有的负面情绪 因为说我爱你很容易 买一次两次东西也很容易 接吻很容易 拥抱也很容易 但在面对你一次又一次的负面情绪的时候 不是不耐烦 也不是表面礼貌 是很难的

就像你皱眉的时候 我只会觉得心疼 总觉得这个世界 给你的不够

76.

遇见你的那一天

我的星河才亮起来

天帝要把你贬下人间

我陪你。

——《悟空传》

77.

永远不要因为对方做错一点事情 就忘却过去的日子里他是怎样对你好的

——网易云热评 林宥嘉 《别让我走远》 ​​​

78.

三岛由纪夫曾说:“人将同等强度的爱意保持一分钟以上是不可能的。”

——是的,我只会越来越爱你,有增无减

79.

总会有人

翻山越岭

是为你而来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风吹着我向你跑来》 ​​​

80.

我就是在黑暗的宇宙中,奔波了不知多少光年的星星,终于遇见了你。

——苏景闲《据说每天都发糖》

评论(2)
热度(19)

© 记得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