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

现在是2020年9月17日,周四晚上,正在上地理文化选修课

始于才华,忠于颜值,哈哈哈哈哈,不错,他是他们班级的第一,长的好看,笑起来很好看,只要是笑起来就让我暖暖的男孩子我都无法抵抗

他和我一个城市两个区也挨在一起!有点额外的巧合。姐妹告诉我约他,哎呀呀!这我怎么敢。

现在才知道,别的男孩子跟我说喜欢我也是下了好大的决心,被我拒绝了,emmm,那我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当时害怕耽误你们学习,(第一和前十都喜欢过我),何德何能!!!

大学好惨,喜欢也只能看着,而且还没有姐妹帮我,呜呜呜~

高中姐妹啊,我想你了,快来大学帮帮我  (⑅˃◡˂⑅)



评论

© 记得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